top of page

將暫時停止更新注音查詢表

由於本人,目前有其他事情在忙,所以會暫時停止更新注音查詢表


但是相信你如果理解了「中文語感語言學」,你可能也可以自己去「解讀字根」意義了


可能會在未來比較有空的時候會作,或者找一群同伴一起製作我覺得會比較客觀與方便


但這不代表此字典會永久停止更新,當我發現新的根示文法時,還是會發表在這裡


各位讀者們好,如果你有某些無法透過字根理解的字彙可以在本網留言,我會嘗試翻譯看看


如此字典的最下方所寫,如果大家有想翻譯的字彙的話,可以在這裡問我



(我會嘗試翻譯看看,但是各位需要注意的是,我的翻譯有時候或許正確,但不代表每個都是正確的,有些字詞,譬如譯音詞、意境詞…等我覺得的尚不可解詞,我也無法翻譯)


就算不是以上幾類詞,我給予您的翻譯都只是符合字意,但不一定是造詞原意的解讀,但我想,事實上可能我們的人多半是透過隱藏某種字根字係來創造字詞與解讀,譬如各種網路詞彙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關聯論

​A使B=B由A

屬為論

​A乃B=B是A

對象論

A受B=B於A

印象論

A如B=B般A

描述論

​A的B=B所A

​或(可能論)

  

和(複合論)

bottom of page